法律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律服务

市中区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市中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6-26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市中区组织11个镇(街道)开展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各镇(街道)结合实际,联合当地派出所、司法所,发动社会义工在社区、集市、公园、商店等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1.jpg 

矿区街道: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矿区司法所、派出所、枣庄市曙光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活动采取在街道人流集中的位置张贴横幅、摆放展板,沿街商铺发放宣传品等方式,着力提高社区居民拒毒能力。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 1000余份,切实提升了社区居民拒毒、防毒意识。

 

2.jpg 

永安镇:镇禁毒办联合永安派出所、永安司法所组织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介绍毒品的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实地解答群众的法律疑惑,让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毒品、远离毒品,积极动员大家共同行动起来,抵制毒品,拒绝毒品。

 

3.jpg 

文化路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网格办联合文化路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派出所民警、禁毒社工、网格员一起深入小区、人流密集场所,积极推荐群众扫描 “中国禁毒”“枣庄政法”等微信公众号,让过往群众能够方便快捷地了解禁毒方面有关知识,让“参与禁毒斗争 构建和谐社区”的观念不断深入人心。


4.jpg 

龙山路街道:街道综治部门、禁毒办联合胜利路派出所在枣庄火车东站集中开展禁毒工作宣传活动。灵活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播放音频资料、摆放展板等多种形式宣传禁毒拒毒防毒有关常识,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

 

5.jpg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拒绝毒品的重要性,增强了群众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坚定了群众同毒品作斗争的信心决心。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