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 法律服务

枣庄市市中区“志青春—金晖助老”农村法律援助座谈会在齐村司法所召开

来源:王玲编辑:管理员时间:2017-07-25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齐村司法所规范化建设.jpg

近日,枣庄市市中区“志青春——金晖助老”农村法律援助座谈会在齐村司法所举行,区关工委主任王广德、团区委书记李锋、枣庄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大丰、枣庄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副教授陈传启及齐村镇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齐村司法所汇报了全镇农村法律援助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认为:近年来,该镇法律援助工作在镇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职责,扩大援助范围,降低门槛标准,推进工作落实,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民计改善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王广德最后强调,司法所要强化法制宣传,提高群众法律援助知晓率,提高群众维权意识,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齐村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观摩了该所“法蕴仁和”司法行政文化品牌建设,司法所主要负责同志对全所建设情况以及业务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