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区委督查组莅临区司法局督导检查“工作落实年”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来源:市中区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6-20

6月20日下午,区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许敏带领区委第三督查组,莅临区司法局督查“工作落实年”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明从做好规范“属地管理”,推进区级部门完善权责清单、认真落实《乡镇(街道)工作条例》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个方面向督查组作了专题汇报。督查组在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后,认为区司法局“工作落实年”活动不等不靠、超前谋划,聚焦发力、频出实招,推动落实起步快,贯彻工作比较实,各项任务落实初见成效,执法监督、备案审查、“七五”普法、扫黑除恶等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

区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许敏强调,司法行政部门要紧密结合当前全区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建设平安市中的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突出重点、狠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着力推动区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法治根基。

今年以来,区司法局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精神,严格按照《中共市中区委 市中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工作落实年”>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市中发〔2019〕1号)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筹划准备,积极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年”司法行政相关重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了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建设法治市中、平安市中、和谐市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