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法学

区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区司法局举行

来源:市中司法局编辑:市中司法局时间:2017-12-05

 

区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区司法局举行


11月30日上午,市中区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区司法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区司法局全体干警参加报告会。

区委党校科研处主任、高级讲师、十九大精神市中区委宣讲团成员高升升为与会人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实践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大家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和重要遵循。

会后,聆听宣讲会的干警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下一步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明确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际工作当中,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枣庄长安网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